【環球通訊社:楊憬訊】中國駐洛杉磯僑務副領事朱仁濤將屆滿榮歸,南加州僑界代表們於4月10日晚間7:00在『上海灘』舉行歡送儀式。


中國駐洛杉磯僑務組組長王鵬領事、僑務領事白東石、『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理事長李社潮、『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理事長張素久、主席鹿強、中華會館前主席馬樹榮、世界越柬寮華人團體聯合會執行主委巫錦輝、羅省萃勝工商會前會長李陽、美國山東同鄉會會長于澤偉、全美大西南同鄉會會長周媄媄、美國天津海外聯誼會會長閻柯、江蘇經貿文化聯合會會長王杏生、美中經貿文化基金會會長胡燕秋等社團僑領三十餘人出席了當天的歡送儀式。


中國駐洛杉磯僑務組組長王鵬領事介紹,朱仁濤領事是河南人,出生於1984年,2008年畢業於西安交通大學,是多年以來領僑組最年輕的一位同仁。來洛杉磯這兩年是他第一次出國長駐,兩年零兩個月以來,他主管的範圍一個是大洛杉磯地區慈善類型的僑團,另外是華文教育,並且協助僑務組各領事工作以及陪同一起出席各項活動。


王鵬表示,朱仁濤領事為人非常低調,非常樸實,工作非常踏實、勤奮、努力。交給他的任何任務他都會默默無聞的辦好。在他任期間,領區的各位朋友都給予他很大的支持與協助。目前朱仁濤即將結束任期,到下一個工作崗位,作為外交官,他以後還會到世界各地常駐,但是洛杉磯是他的第一次常駐,對任何人來說,第一次都是難忘的。包括洛杉磯美麗的風光,尤其是僑界朋友的熱情幫助及支持,想必他
一定會深深難忘的。


王鵬並且介紹,接下來接朱仁濤領事一職的暫時是僑務領事白東石,白東石領事本身就是負責新僑工作的,白領事也是一位很能幹的領事,相信他一定也會把這項工作做的很好。


朱仁濤表示,兩年前他來洛杉磯時,心情特別忐忑不安,因為他從來沒有來過洛杉磯,並且也是他第一次常駐。他也不知道他的工作對象和即將面臨的工作。兩年過去了,在他日常工作中,接觸了各位僑領,發現他們都是
一群可愛、可敬的人。自己雖然身為80後,但是並不能說明這是他與大家相處有代溝的一個標籤,反而,所有僑胞都是他的長輩和老師。並且每次和大家交談都會有很多收穫。從大家在美國如何打拼的事蹟及故事上,看到大家的理想、信念和執著,大家雖然身在海外,卻心系祖籍國,並且出錢出力,為大家及社會做了許多事情,這些點點滴滴都是讓他特別感動的。轉眼兩年時間就要離開了,自己覺得非常遺憾,可能是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與大家接觸的時間還是不算多,但是,相信,不管時間還是空間的改變,對大家的這份感情都一定不會變。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表示,朱仁濤領事在洛杉磯工作期間,與大家結下深厚的友誼,今天大家歡送他離開洛杉磯到新的工作崗位打拼,也希望藉此機會祝福他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績。


『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理事長張素久表示,朱仁濤領事就要離開洛杉磯,大家的對他依依不捨,因為他工作非常認真,並且對每一位僑胞都很親切,和藹可親,也藉此機會祝他一切順利,展翅高飛。


『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鹿強表示,希望朱仁濤領事到新的工作崗位後為更多的僑胞服務,為中國的外交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理事長李社潮用八個字來肯定了朱仁濤領事這兩年以來的工作,『低調、務實、勤勞、努力』。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