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洛杉磯5月7日報導:廈門大學經濟學院總裁班美國游學團一行三十多人飛抵洛杉磯,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僑務領事白東石、商務領事張冠彬、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榮譽會長程遠、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會長黃惠珍、曹琳、美國廈門聯誼會會長羅興平、榮譽會長曾文劍等出席在聖蓋博半島海鮮酒家舉行的歡迎晚宴。                          

廈門大學經濟學院總裁班美國遊學團由三十多位來自福建省的企業CEO組成,他們在廈門大學深造一年,再赴美考察。從芝加哥到紐約、華盛頓、拉斯維加斯,洛杉磯是最後一站。在洛杉磯參訪相關企業,瞭解洛杉磯的最新發展情況,尋求與美國僑團、華人華僑合作機會,促進中美交流與合作。                          
遊學團團長熊貽德表示,今次來美遊學時間很短,但是收獲很大,見到中國同胞、福建鄉親,也見到廈門大學校友,看到華人朋友在美國事業發展很好,生活得很好,感到非常高興,也很驕傲。遊學團成員有:廈門市億鴻投資諮詢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惠芳、廈門輝立機電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飛揚、新疆柏美房地產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邱國炳、法國路易卡丹酒莊執行總裁吳兆熊、福建三達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漳平分公司總經理莊文鐘等。

蔡成華、程遠出席「廈門大學經濟學院總裁班」訪美歡迎晚宴

蔡成華會長、程遠會長、康奈爾大學經濟學教授洪永淼、曾文劍會長在歡迎晚宴上。

蔡成華會長與張冠彬領事在歡迎晚宴上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