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宣告成立 大法官带理监事宣誓

蔡成华代表美华总讲话  李社潮王俭美等出席

[本网洛杉矶8月10日报导]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成立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工业市太平洋棕榈大酒店盛大举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孙伟德、加州参议员余胤良、BOB HUFF,和ED HERNANDEZ、阿罕伯拉市副市长沈时康、核桃市议员苏王秀兰、蒙市议员黄维刚、联邦劳工部前财务总长莫天成、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理事长李社潮、监事长王俭美、圣谷林肯俱乐部主席何美湄等政要名流五百多人出席盛典。蔡成华会长并代表新侨唯一侨领出任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副主席。

孙伟德副总领事致词时说:「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今天在洛杉矶成立了,我代表总领事刘健对大会表示最热烈祝贺。洛杉矶在中美贸易中发挥了非常重要作用。去年,中美两国间的贸易总额达到五千亿美元,其中大洛杉矶地区的贸易额超过30%。相信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的成立势必将继续推动中美贸易的往来、交流与合作。」

蔡成华会长代表「美华总」致词表示:「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是以贸易为纽带,为世贸成员国企业创造和提供完善的交流合作机会,搭建以中美为桥梁的世界平台,并增进全球企业与商家的经贸合作发展。在此,我代表“美华总”向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基金总会多与洛杉矶的侨团与商家多交流多合作,互助共赢。」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主席如意宝白玛奥色法王致词指出:「今天非常高兴有缘与大家在此相识相知,请允许我代表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全体成员,衷心欢迎和感谢各位民选官员、侨团领袖、社会贤达、政商侨学界、各国世贸代表主委参加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成立大会暨职员就职典礼。」在大法官Treu Scarlet主持下,世贸联合基金总会首届理监事宣誓就职。

出席盛典的有: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立、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王杏生偕夫人刘蓓、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潘平微、温州旅美同乡会会长李日华、美国广西同乡联谊会会长杨辉、美国少数民族文化中心主任叶拉拉、执行主任蒋莉莎等。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