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洛杉磯8月28日報導:「親情中華、錦繡江蘇、魅力連雲港、赴美文化交流團」在連雲港市僑聯主席陳充霞率領下飛抵洛杉磯,受到美國華人聯合總會一百多人熱烈歡迎與接待,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領僑組長余雄、僑務領事白東石、「美華總」會長蔡成華、榮譽會長程遠、監事長王儉美、美中人才交流協會會長顧衍時等出席在聖蓋博御珍樓舉行的歡迎宴會,由理事長李社潮主持,程遠榮譽會長介紹各社團成員。

蔡成華會長首先致詞說:「“親情中華”是中國僑聯為弘揚與傳承中華文化,廣泛聯繫海內外僑胞,凝聚僑情,發揮僑力所主辦的品牌性的文化活動,享譽海內外。從去年開始,“美華總”同中國僑聯合作,在南加州聯合舉辦“親情中華”演出活動。今年,由江蘇省僑聯、江蘇女子音樂團一同來舉辦這個活動,感到非常榮幸。」

蔡成華會長表示:「今次,親情中華南加州華人仲夏之夜慰問演出由江蘇省僑聯、連雲港市僑聯、中國僑聯與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聯合主辦。並將於九月一日、九月四日分別在洛杉磯聖蓋博大劇院和UC爾灣大劇院盛大演出。我代表“美華總”,感謝訪問團不辭勞苦,為美國及加州的華人華僑帶來一次豐盛的文化饗宴。」

蔡成華會長指出:「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失望,江蘇女子音樂團是一支非常高水平的文藝團體,曾經出訪世界不少國家,奉獻精彩演出。非常期待並祝演出圓滿成功。」“”

    餘雄領事說:「首先代表總領館向遠道而來的藝術團及藝術家們表示熱烈歡迎,並期待藝術團為洛杉磯僑胞們帶來精彩的演出。也期待著與僑胞們一起欣賞一場高水準、來自家鄉的濃濃中華文化味的演出。藝術團今次來美幾經波折,但在“美華總”僑領共同努力下,終於讓演出團順利來美。在此,也代表總領館對“美華總”全體人員表示感謝。」

    李立秘書長、常務副會長也介紹了演出團的成行情況。

   「美華總」常務副會長周媄媄、江蘇女子音樂團年輕演員上臺高歌一曲,受到歡迎。「美華總」常務副會長董珂、王杏生、林蓮蓮、申春平、葉建、閻珂;副會長李日華、熊文勝、程正勤、王新亭;常務理事魯安;監事會副主席蔣麗莎、監事陳科志、方圓圓等都參加了歡迎宴。

 

 

照片为毛幼荣所摄

照片为毛幼荣所摄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