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九月四日,由中国侨联与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联合主办的「亲情中华--南加州华人仲夏之夜」慰问演出第二场在UC尔湾Barclay剧院拉开序幕,江苏女子民族乐团演员的精彩演出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并观看当晚艺术表演的来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文化参赞车兆和、侨务领事白东石、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江苏省侨联常委/连云港侨联主席陈允霞、江苏女子民乐团团长颜金娥、著名指挥家卞祖善、江苏侨联部长朱小竹、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理事长李社潮、监事长王俭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立、常务副会长/艺术总监周媄媄、常务副会长李日华、世贸联合基金总会主席仁波切、中华会馆监事长聂泽英、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理事长鲁安,以及尔湾巿政府(City of Irvine)议员 Lerry AgrenBeth Krom。众多贵宾登台亮相,主持本场演出开幕式。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监事长王俭美、江苏省侨联常委/连云港侨联主席陈允霞、总领事馆文化参赞车兆和发言致辞。

王俭美监事长代表主办方致辞说:“此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迎来中国江苏女子民族乐团的盛大演出,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她们!这场文艺晚会是中国侨联和我们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联合举办的 “亲情中华”系列大型文艺演出的一场,在尔湾则是首次在大型剧院举办,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侨联、祖国亲人、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对尔湾侨胞的关注和关怀!以蔡成华会长为代表的美华总团队也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我们由衷地感谢他们!中国唐代诗人杜甫诗歌写道:‘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江苏女子民族乐团实力雄厚,拥有众多的国家和省级各类演出金奖、银奖获得者,表演技艺高超,我相信,今晚的音乐盛宴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愉悦、美妙的艺术享受。”

观看江苏女子民族乐团演出的还有:美国南加经贸文化协会黄东平、候萍、李秋红、诗井、古雯、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潘萍微、橙县华人协会/华人家长联合会Laura Sun Sarah YangSharon XuAnni Li、美国中华文化促进会会长北奥、副会长杨越、橙县华人商会会长郭秀梅、尔湾中文学校的代表、尔湾华人松柏会会长夏开玉、美国拉古娜山庄华人联谊会会长任俞蓉、美国拉古娜山庄神卅同乐会周惠敏、美西南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学生会主席陈钦、加卅大学尔湾分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刘观韬、土木工程协会肖强。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