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歌舞剧院“亲情中华”演出,蔡成华李社潮王俭美出席欢迎晚宴

[本网讯]由中国侨联主办、美国华人票房文化传播公司承办、浙江歌舞剧院等主演的“亲情中华”10月12、13日东洛杉矶学院(East Los Angeles College)隆重登场。

温州旅美同乡会在圣盖博半岛酒家举办盛大欢迎晚宴,该会会长、美华总常务副会长李日华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美华总蔡成华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晚宴的还有本会李社潮理事长、王俭美监事长、李立秘书长,以及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本会常务副会长董珂。

“亲情中华”特邀荣获今年葛莱美奖的新世纪音乐(New Age) 钢琴家艾克朗(Omar Akram)客串演出,艾克朗是阿富汗裔美籍钢琴家、作曲家、录音艺术家,擅长演奏新世纪音乐与爵士,并已发行多张唱片,其中,新专辑「爱的回响」获得2013年葛莱美奖。艾克朗的音乐有如行云流水,带给人们心灵松弛的舒适感。  

     
“亲情中华”是一场集歌唱、舞蹈、雑技、民乐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体的艺术盛宴,演员阵容强大,包括多位著名国家一级演员和四位实力派歌手,风格多样,精彩纷呈。优秀青年演唱家杭天琪是中国流行歌坛重要代表人物之一,作为“西北风” 的领军人,她高亢嘹亮的歌声将为观众带来爽朗开阔的心境。著名歌唱家魏金栋擅长民族唱法,连续数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零点时刻,献给全国人民一首吉祥的歌。青年歌唱家陈俊华嗓音淸纯甜美,她的舞台表演具有眞挚感人的艺术魅力。新秀金今获得浙江省青年歌手大奖赛美声唱法第一名。

浙江歌舞剧院十几位青春靓丽的舞蹈演员带来赏心悦目的舞蹈节目,将展现充满中国文化底蕴的美丽。三位著名杂技演员金琳琳、孙伟、王昭峰将表演他们令人叫绝的高超技艺,以及幽默的《小丑表演》。第二届“金芦笙”中国民族器乐大赛吹打类一等奖获得者宋广顺将用唢吶和葫芦丝带领大家进入中国民乐悠长的意境之中。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