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萃勝工商總會羅省支會八周年庆,蔡成华李立赴宴
【环球通讯社報導】10月12,全美萃勝工商總會羅省萃勝工商支會成立八週年暨自置會所落成,當晚假座蒙市美麗華大酒樓舉行盛大慶祝晚宴,席開58桌。當晚出席的貴賓有全美萃勝工商總會元老團主席池洪湖、總理李仕聰、副總理溫容鏡,羅省萃勝工商支會顧問李揚、會長劉警生、副會長梁健民,中國駐洛杉磯副總領事卞立新、領事白東石,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秘书长李立、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鹿強,金門協勝總公會陳日初元老,全美英端總會元老雷振澤、李彪,全美俊英總工會總理陳耀忠與其他新老僑界代表500餘人共襄盛舉。

中國駐洛杉磯副總領事卞立新致詞時表示,早上羅省萃勝工商支會新會所的啟用及升旗儀式非常隆重,現在大家又相聚此地,真的非常喜悅和高興。今天對於每個“萃勝人” 來說都是一個值得驕傲和自豪的日子。值此喜慶的時候,我謹代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向羅省萃勝工商支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全美萃勝工商總會的各位元老的遠道而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全美萃勝工商總會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可以說歷史悠久,成就卓越,影響深遠。我可以用三個“第一”。全美萃勝工商總會是美國加州第一個僑團,也是第一個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僑團。 1994年,在舊金山的灣區升起了第一面五星國旗。全美萃勝工商總會致力於僑胞在美國的生存與發展,致力於中美兩國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致力於祖國的發展與強大和兩岸的和平統一事業。想藉此機會向全美萃勝工商總會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羅省工商支會是全美萃勝工商總會的分支,可謂老樹新枝條。羅省萃勝工商支會雖然只有8年歷史,但是起點高,做了大量的工作。僑界所有重要活動都有羅省萃勝工商支會的參與,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在此要向萃勝工商的會長們和會員們表示感謝!新會所的落成,羅省工商支會更是踏上了新起點。我也希望大家把新會所當成聯誼鄉情的紐帶,建成讓社團關系更加團結和諧的橋梁,建成一個促進中美各領域交流和合作的平帶。衷心祝愿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全美萃勝工商總會羅省萃勝工商支會會務更加興旺發達。

全美萃勝工商總會元老團主席池洪湖與經理李仕聰致詞說,今天是全美萃勝工商總會羅省工商支會成立8週年,及自置會所開幕,暨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典禮的慶祝宴會。成立8年來,在總會和其他支會昆仲支持下,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和各個友好僑團、朋友們的關懷愛護下,依靠支會各位昆仲的積極努力下,會務得到不斷的發展,總會對此給予肯定。羅省工商支會為了能更好的展會務,經過多方面的努力,並得到羅省海南同鄉會的支持,從而購得現在新樓業,成為永久使用的會議。今天新會所正式開幕並投入使用,相信會為今後更好的發展會務,提高更有利的條件。

全美萃勝工商總會會熱愛自己的祖籍國,一貫堅持愛國立場。長期以來,一直關切地註視祖國的一切,開心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發展,積極參與祖國建設,不論是順利或困難時期,“萃勝”人都和祖國站在一起。堅決維護祖國國土主權的完整,反對一切分裂祖國的勢力。積極促進美中兩國友好,支持兩國構建新型大國關系。

羅省萃勝工商支會會長劉警生答謝時說到:今天得到中國駐洛杉磯卞副總領事和領事,以及羅省各友好僑團首長、各位嘉賓,和不辭辛勞來自遠地的各支會代表們、朋友們。大家在百忙中撥塚光臨,使我們慶會被添光彩!大家並致從豐厚的賀禮,眾多美麗鮮花,多姿多彩,使慶會充滿了極大的歡愉氣氛。僅代表全美萃勝工商總會誠摯感謝!今天新會所正式開幕啟用,將好好利用這個有利機會,繼續為洛杉磯僑社和諧安定、繁榮發展、為本會的會務做更多的好事實事。為美中友好、為祖國富強和早日實現完全統一,做出自己的貢獻。今晚酒微菜薄,不成敬意,請大家多飲一杯,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當晚不僅有生龍活虎的醒獅獻瑞,另有精彩的富含民族特色的歌舞聲樂12組節目,時不時的引起熱烈的掌聲。來賓們把酒言歡,度過一個熱鬧,精彩,難忘的夜晚。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