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盟第22屆執委會就職典禮隆重舉行,蔡成华会长出席
【环球通讯社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聯盟於10月21日晚間在聖蓋博禦珍樓餐廳隆重舉行第十一週年年會暨美聯盟第二十二屆執委會就職典禮。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劉健、北京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副秘書長方乃純、四川省僑辦副主任張鳳羽、四川省委組織部處長程文茂、美国华人联合会蔡成华会长等應邀出席。該會會員與社區僑領和代表二百餘人參加了當天的就職典禮。

當天,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劉健的監交下,由卸任會長王素文交棒給新任會長範允富。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劉健表示,首先要對新一屆的美聯盟輪值常委表示祝賀,同時也對上一屆值委表示敬意。『美聯盟』多年來對兩岸和平統一和祖國發展做了很多工作,應該給予高度評價。大家都知道,當前兩岸關係在兩岸同胞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兩岸的經濟、文化、社會交往發展很快,同時呈現了一個令人驚喜的好局面。兩岸關係出現這麼好的局面也是來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也需要在當前比較好的形式下攜手共同努力,為中華民族的振興而做出更多的貢獻。

範允富表示,接下重任,將繼續發揚美聯盟的宗旨,團結美國及周邊地區的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利用各種資源,聯合世界各地區的各界人士,促進中國和平發展及和平統一。推動中美兩國人民友好和中美關係朝健康穩定的方向發展。反對任何形式的“國家分裂”和“台灣獨立。在今後的計劃裡,美聯盟也將繼續舉辦各項活動,推動祖國統一及兩岸和平發展,今年的最大期許就是希望兩岸能夠盡快簽署和平協議,以及做到軍事互信等。

卸任會長王素文表示,自己很榮幸能夠擔任第二十一屆輪值主席,在他任職期間,該會大小活動一共十三次,包括強烈譴責抗議日本,保護釣魚台及抗議菲律賓南海主權問題記者會;捐款$7,410美金給四川雅安地震災區;習奧會召開之際,召集盟員們就習奧會與台灣問題及中國周邊問題進行討論分析;習近平主席與奧巴馬會晤期間,組織該會成員積極參與歡迎活動………等等。在她任職期間,倍感責任重大,並主動承擔活動經費,付出時間。希望為了祖國的和平統一,對反分裂堅定不移,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