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與加州工商合作交流會洛城開幕

蔡成華與仇小萍副會長簽署合作意向書

本網洛杉磯1219日報導:江蘇省與加州工商合作交流會下午在工業市亞太棕櫚大酒店盛大開幕,江蘇省政協副主席何權、江蘇省政協財經委員會主任張吉生、江蘇省貿促會副會長仇小萍、加州商務廳長凱什.拉賈、加州能源委員會常務副主席德爾.博翰、加州國際事務和經濟發展廳副廳長布萊恩.派克、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理事長李社潮、秘書長李立、常務副會長邵聞、李日華、王杏生、閻柯、副會長呂芳哲、李玉沖、副秘書長盧威等與來自淮安、鎮江市、洛杉磯企業家二百多人出席交流會。交流會上,蔡成華會長與仇小萍副會長簽署了合作意向書。

當天晚上,「走進江蘇」系列經貿人文交流活動在洛杉磯工業市四季新皇宮大酒家登場,江蘇省政協副主席何權、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孫偉德、商務參贊劉海彥、文化領事李冰、國會議員趙美心、羅伊斯、加州參議員夏樂柏、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和出席當天下午工商交流會的美華總僑領出席了當晚的淮揚美食文化節活動。受邀出席的還有美中人才交流協會會長顧衍時、僑領張素久、馬樹榮等一百多位嘉賓出席,當次活動主題為:文化江蘇•淮揚美食。

蔡成華會長向何權主席頒贈「江蘇攜手加州,合作共謀繁榮」的紀念金匾牌,他說:「首先,我代表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對『走進江蘇』系列經貿文化交流活動取得圓滿成功表示最熱烈祝賀,這次活動的圓滿成功標誌著江蘇省與加州的合作交流提昇到一個新高度。我們僑團積極參加並支持『走進江蘇』系列經貿文化交流活動,我們對『親情中華-錦繡江蘇主題活動』、『江蘇女子民樂團巡演』等活動都給予鼎力支持,也更加深了我們對家鄉的深情厚誼。今後,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家鄉的經濟建設和文化建設,為錦繡江蘇添磚加瓦,奉獻力量。」

在知名律師張軍主持下,淮揚美食文化節拉開了序幕,民樂合奏江蘇民歌串燒「紫竹調」、「拔根蘆柴花」、「太湖美」、「揚柳青」。在民樂「茉莉花」、「月光下的鳳尾竹」音樂配合下,服務生送上美味可口的「秋韻錦繡江蘇」、「清湯蓮蓬鷄浮葫蘆絲」,這些菜都是用普通食料烹飪而成,口味奇特,令人拍案叫絕。在雙人舞「問情千千」,古箏獨奏「雪山歡歌」、二胡「賽副」的音樂配合下,服務生送上金瑤焗對蝦球、「荷塘雙味巧味」,讓食客品嚐不一樣的淮揚菜口味。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