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华民族文化中心迎春会 应持荣、李立、周媄媄等参加

【本网12月26日讯】年根岁底,美国中华民族文化中心在蒙市美丽华大酒楼举办“迎新春联欢会暨毛主席诞辰120周年纪念会”。美国中华民族文化中心是美国华人联合总会重要社团之一,多年来,为推动中、美两国文化交流,开展社区文化活动,促进南加州地区华人华侨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出席该会举办联欢会的来宾有总领馆侨务组组长余雄领事、孙卫东领事,及各社团代表。秘书长李立、常务副会长应持荣、及李日华、周媄媄、副会长李玉冲、杨辉、王新亭、副秘书长卢威、徐清文等出席该活动。

叶拉拉主席、蒋丽莎主席致词欢迎各界新老朋友。余雄组长代表总领馆发表讲话,庆祝新年即将到来,深切缅怀毛泽东主席,带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经过改革开放,使中国人民不但站立起来,而且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各个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美华总常务副会长应持荣发言盛赞民族文化中心在叶会长、蒋大姐带领下取得蓬勃发展,对活跃社区文化生活,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做出了贡献,并赠送礼品。

晚会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气氛欢快。出席晚会的还有核桃市Mary Su、和平统一促进会周德召执行会长、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鹿强等社区侨领。(美国华人联合总会李立12-27-2013报导)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