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钻石吧市活動中心張灯結綵,喜氣洋洋,由钻石吧华协举办的新年联欢会熱闹登場,参加晚会的有近500人。美华总会长蔡成华,秘书长李立应邀出席。

位于东洛杉磯的钻石吧市,是一个学区优良,人傑地灵的山城。1990年监于日益增多的华裔居民之需求,由熱心华人居民組织了华人协会,以服务社区,支持教育,传承文化為宗旨,陆续建立了中文学校、家長会,中文学校校刊,及附属組织,為社区居民,特別是华人华侨居民提供服务。钻石吧华协毎年都熱心主办社区活动,活跃于洛杉矶华人社团,逐渐有了知名度,并且得到了主流社会的认同与支持。华协內的各个机构,融合了老、中、青三代的需求,发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本着服务社区的宗旨,越来越多钻石吧的华人华侨支持与参与该组织,使得华协不断成长壮大。

应钻石吧华人协会会長張以宇女士之邀请,美华总副会长郭颂,李红,南加华人经贸文化联合会黃冬萍会長等出席联欢会,共襄盛举。場面熱烈欢快,节目精彩色缤紛,有乐器表演,独唱、合唱等节目,充份体现华人华侨积极参与,热愛家园精神。表者最小五岁小朋友,和老奶奶、老爷爷欢渡元旦佳节。

蔡成华会長代表"美华总"向出席联欢会的各位佳宾致以节日祝賀,並对钻石吧市做出偉大貢献的張文杉前市長,华协前会長郭頌及市议员和各位父母官致以节日问候。

出席钻石吧市华人联欢会的还有美国联邦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 Ed Royce先生,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理事長張素久女士等佳宾。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