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通讯社记者杨憬报道,本网站编辑】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于2014年3月1日举行第六届领导机构就职典礼,主席鹿强以全票71票通过连任该会新一届主席。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侨务领事余雄、白东石、加州参议员Bob Huff、华裔民选官员会长劳朱嘉仪、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蒙市市长黄维刚、喜瑞都市市议员Carol Chen、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荣誉会长程远、理事长李社潮、监事长王俭美、秘书长李立等,以及世界越柬寮联合会执委巫锦辉、美联会会长马树荣等纷纷前往祝贺,并颁发匾牌与贺状。

在方孝伟律师的监交下,新一届理监事宣誓就职。新一届领导班子包括,荣誉主席团主席张素久、主席团主席鹿强、理事会理事长张铁流、监事会监事长胡巧敏、共同主席团主席郭颂等。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致词赞誉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历年来对中美关系和社区做出的卓越贡献。他表示,很高兴出席美华联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并见证第六届领导班子成员就职。首先我要对第五届领导班子表示敬意和感谢,你们带领成员社团团结进取,努力开拓,付出了辛劳,取得了成绩。同时,我也要对今天当选的第六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你们继承前几届的优良传统,团结合作,无私奉献,为美华联健康发展和构建和谐侨社作出新的贡献。祝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的成绩。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荣誉会长程远、理事长李社潮、监事长王俭美、秘书长李立等上台向美华联主要干部颁发奖状。蔡成华会长还发表贺词指出,美华总要与美华联携手合作,为促进美中两国关系的发展,创建和谐社区,多做奉献。

当天就职典礼还举行了美华联10周年特别表彰,包括重大贡献奖、特别贡献奖得奖、年度杰出成员奖、年度杰出社团等奖项。

最后还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与美味的佳肴,活动在温馨而热闹的气氛中结束。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