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5日】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在柔似蜜888海珍大楼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餐会,蔡成华会长、程远荣誉会长、李社潮理事长,王俭美监事长向美国中国民族文化中心荣誉会长蒋莉莎、会长白冬梅颁发匾牌。与会女侨胞都获赠一枝玫瑰花,餐会温馨热闹,六十多位与会者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李社潮理事长主持了今天的晚会,她说:“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的女侨领是南加侨界一群不可或缺的力量。今天美华总特别选在春暖花开之时,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设宴招待美华总活跃在各界的女侨领和干部们。同时我们也巧逢受人敬重的蒋丽莎大姐所领导的「美国中华民族文化中心」新会长白冬梅女士接任。借此我们给予热烈的祝贺与表彰。”

蔡成华会长说:“今天,美华总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了好多女侨领,巾帼英雄,家庭离不开妇女同胞的照料,社区离不开女性的奉献,侨团离不开妇女同胞的参与和支持。我感谢我的太太,因为有她的支持和理解,我才有可能为社团做些服务的工作。我们要体谅妇女同胞,她们很不容易,身兼数职:工作,家务,社区和社团服务无所不能。侨团蓬勃发展离不开女侨领、女侨胞的共同努力,我代表美华总向她们致以崇高敬礼。祝所有女同胞们永远年轻美丽,幸福美满。”

王俭美监事长讲话指出:“女侨领在侨社活动中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巾帼不让须眉,像蒋莉莎会长,她是我最敬重的老侨领之一,还有林莲莲、周媄媄、曹琳、白冬梅会长等也在侨界做了很多工作。刚才理事长要我回顾美华总所做工作,我想简单说一下。最近,美华总建立了七十多人的微信群,在反对加州SCA-5提案、谴责昆明恐怖事件过程中起了作用。同时,美华总还及时召开反对SCA-5提案新闻发布会,给一百多位议员发信,对这个提案我们要坚决反对到底。此外,我们向习近平主席写信,谴责昆明暴力活动,慰问受难同胞。大家都做了奉献。”

程远荣誉会长致词时向女侨领和女侨胞为侨社所作的积极奉献表示感谢,并祝她们三八节快乐。秘书长李立、常务副会长周媄媄等先后发言。

出席当晚活动的还有美华总秘书长李立、常务副会长李兰萍、林莲莲、沈岗、叶建、阎珂、贺军平、副会长王新亭、曹琳、陈科志、曾文剑、刘杨林、王剑波、林文娇、熊文胜、李玉冲、程正勤、张永刚、杨辉、林淦花、郭安娜、董复新、吕芳哲、童志敏、财务长郭志玲、副秘书长卢威、江南、胡似刚等。晚宴上大家欢歌笑语,始终洋溢着节庆的气氛。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