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2月23日讯】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第六届秘书处成员就职典礼暨新春联欢晚会在蒙市金都凯旋皇宫隆重举行,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总领事刘建大使监誓下,欧佳霖秘书长、巫锦辉咨询主委等秘书处新一届领导成员宣誓就职。刘健大使夫人陈小玲、领侨组组长余雄、副领事赵守圣、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荣誉会长程远等三百多人出席盛会。

 

刘建大使致辞时充分肯定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对华人社区所作的积极奉献,并祝第六届秘书处会务昌隆,马年一马当先,马不停蹄,把会务越办越好。他高度评价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作为一个全球性越柬寮侨团联合体,在团结乡亲、促进中国和家乡建设、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及中美地方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做贡献,勉励秘书处新一届领导集体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带领世联会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团结,争取更大成就。

 

蔡成华会长代表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向第六届秘书处成员就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多年来,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爱国爱乡,热心侨社建设,与我们新侨社团有良好互动,在侨界起到团结和凝聚作用。今后,我们将与欧佳霖秘书长加强合作,巩固传统友谊,为建设和谐侨社奉献力量。」蔡成华会长、程远荣誉会长还代表「美华总」向欧佳霖秘书长、巫锦辉咨询主委、张作波永远荣誉秘书长赠送了匾牌。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