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3月9日报导:在中国“两会”期间,洛杉矶总领馆和美国侨报举行侨学界“我有问题问总理”的座谈会。受蔡成华会长委托,李社潮理事长代表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出席了座谈会。

出席座谈的还有总领馆袁东教育参赞。陈为恒领事主持了座谈会。到会的侨界代表个个怀有拳拳之心,从各自的领域和行业建言献策。李社潮认为,如果中国30年的改革开放带来的经济红利是依赖于制造业的出口,那么接下来,内需市场才是中国第二次发展的原动力,制造业无序扩张是造成环境污染和食品安全问题的一个重要因素。她提出中国在一些民生用品的引进政策还要放松,市场要开放,带动服务行业的兴旺,同时促进大学生就业。

美华总荣誉会长程远发表了有关教育的讲话,侨界代表顾衍时提出了贫富不均的问题,指出中国应该推动税务改革,增收房地产税和奢侈税,进一步加大营改增的试点,加快全面实施的速度,让利企业,为生产行业扩大再生产提供条件。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