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洛杉磯4月19日報導:「翰墨傳情」-中國書畫名家名作走進洛杉磯畫展在工業市棕櫚大酒店盛大舉行,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文化參贊車兆和、僑務領事孫衛東、國會議員趙美心、加州眾議員周本立、阿罕伯拉市長沈時康、蒙市市長黃維剛、副市長梁僑漢、陳贊新、核桃市議員蘇王秀蘭、「美華總」會長蔡成華、榮譽會長程遠、常務副會長李立、應持榮、美國華人華僑聯誼會主席馬樹榮、副主席李楊等二百多人出席剪綵典禮。今次畫展名家薈萃,五十幅作品展示藝術家們的精深造詣,繼承傳統、銳意出新的藝術襟懷,吸引三百多華洋美術愛好者前往觀摩,一睹為快。

蔡成華會長表示:「看了這次中國書畫名家名作展讓我大開眼界,像劉大為的作品多次入選海內外重要展覽並獲大獎。他的作品反映中國北方少數民族的生活風情,作品構圖巧妙、意境高遠、情深意長。像如此多的中國名家名作展,這在洛杉磯并不多見,這種活動對促進中美文化交流,豐富海外華人華僑文化生活有大陴益。再說,中國書畫名家到美國來用『畫』說話,讓美國朋友通過畫來進一步認識中國。」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