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4月26日报导: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周建余副会长设宴欢迎巴西华协会长李少玉女士,蔡成华、李社潮、王俭美、李立、李日华等应邀出席。从巴西移民来美经商的周建余副会长对李少玉会长推崇备至。李少玉女士曾是圣保罗市议员,服务社会侨界30多年,现连任两届巴西华协会会长,是中国政协海外委员。

蔡成华会长、李社潮理事长、王俭美监事长分别向她介绍了美华总的概况,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保持沟通,交流侨团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更好地为住在国的华人侨胞服务,为促进住在国和祖国的友好交往多做贡献。李少玉会长介绍了巴西的政治经济和社团的情况,希望旅居美国的华人侨胞能够多到巴西去看看,探索商机,建立友情。她盛情邀美华总在适当时候组团访问巴西。出席晚宴的美华总干部还有张益义,胡似刚,胡实力等。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