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4月27日报导:在各方的努力下,筹备多时的洛杉矶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于4月27日假Pacific Palms Resort 举行成立大会。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蔡成华会长、程远荣誉会长、李社潮理事长、周媄媄、贺军平常务副会长等出席了会议。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卞立新副总领事致辞,向洛杉矶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说,青年是民族和社会的希望,华裔青年是海外华人华侨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洛杉矶侨团中不时能看到华侨青年的活动,但面向青年,服务青年的社团还不多见,希望联合会健康、茁壮成长。

到会祝贺的还有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加州第49选区华裔众议员周本立(Ed Chau)等民选官员。

洛杉矶江门五邑青年联会是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的一个分会,其主要目标是为中国和其他国际分会创建一个交流平台,促进地区之间的文化交流。作为一个非营利机构,这个联合会将为洛杉矶的华裔以及亚裔人士的专业开拓与文化发展做出努力。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