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5月29日报导:2014年“五月鲜花献母亲”暨”印象广西”大型音乐会即将登场,「美华总」是今次大型音乐会的主办单位之一。5月29日中午,「美华总」理事长李社潮、监事长王俭美出席在圣盖博御珍楼举行的记者会,并代表蔡成华会长讲话,全力支持「五月鲜花献母亲」大型音乐会。

   李社潮理事长致词说:“蔡成华会长正在出差,我代表蔡成华会长祝美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学会举办的『五月鲜花献母亲』大型音乐会圆满成功;在周媄媄会长领导下,这个活动已举办十年,周媄媄付出极大辛劳, 『美华总』除了全力支持这场演出,同时肯定周媄媄会长十年如一日对文化艺术和社区的奉献。”

   王俭美监事长致词说:“十年耕耘,春华秋实,默默奉献,持之以恒。蔡会长出差在外,李理事长与我代表美华总,预祝周媄媄会长所领导的美国大西南同乡会、美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学会『五月鲜花献母亲.印象广西』盛大演出圆满成功。希望侨团积极参与这个活动,踊跃前往观看演出,共襄盛举。”

   6月7日晚七点半,大型音乐会在圣盖博大剧院隆重登场。「五月鲜花献母亲.印象广西」由广西演艺集团加盟演出,演出节目有民歌、民乐、舞蹈与杂技。精彩纷呈的表演向洛杉矶地区的母亲们传递美好祝福与问候。「美华总」常务副会长李兰萍、杨辉等也出席记者会。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