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洛杉磯6月9日報導:「通江達海興八桂、包融匯通旺洛城;經貿橋樑連中美、團結互助聚僑心」這是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榮譽會長程遠、理事長李社潮、常務副會長李立、周媄媄、張軍向美國廣西聯合總商會會長楊輝贈送慶賀匾牌上刻寫的字。

「五月鮮花獻母親-印象.廣西」大型音樂會慶功宴暨美國廣西聯合總商會揭牌儀式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盛大舉行,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總領事劉健大使夫人陳小玲、聖盖博市議員廖欽和、廣西演藝集團副總經理陳家明、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榮譽會長程遠、理事長李社潮、監事長王儉美、常務副會長李立、應持榮、楊輝、周媄媄、白冬梅、蔣麗莎等二百多人與會。

周媄媄首先回顧了「五月鮮花獻母親-印象.廣西」大型音樂會籌備情况,并感謝「美華總」等社團的鼎力支持。劉健大使夫人陳小玲作熱情洋溢講話,她說:「今天是雙喜臨門,祝賀『五月鮮花獻母親-印象.廣西』演出成功,也祝美國廣西聯合總商會正式成立。」

楊輝指出:「美國廣西聯合總商會是由美國和廣西兩地商業精英、商業領袖和知名企業組成,總部設在洛杉磯。聯合總商會致力於美國和中國廣西兩地的商界領袖搭建一座共用經驗與商機互通的橋梁和平臺,並促進兩地經貿合作,科技交流,協助廣西壯族自治區及各級市政府、企業來美招商、提供商務諮詢、項目對接等,從而更好的推動和加強廣西和美國兩地的經貿活動和民間友好往來。」

蔡成華會長致詞說:「『五月鮮花獻母親-印象.廣西』演出非常成功,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在觀看演出過程中,我成了一千八百多位觀眾中的幸運兒,接到了從台上女演員手上拋過來的綉球,這是我與廣西的一個緣份,广西不但有让人流连忘返的美丽上水,也有着深厚文化底蕴,悠久历史文明和发达的现代工业,农业,旅游业等也非常著名。我同时要祝賀美國廣西聯合總商會正式成立,祝賀楊輝出任首届會長,广西总商会的成立将凝聚旅美广西经贸领域的侨胞,互助协作,资源共享,为增进与祖籍国及家乡的相互了解,更进一步融入家乡的社会经济发展,更好地与旅美商界团体和会员间的交流合作构建了一个极好的平台。

會上,蔡成華會長、程遠榮譽會長、李社潮理事長、监事长王俭美,常務副會長李立、應持榮等代表「美華總」向廣西演藝集團副總經理陳家明贈送慶賀匾牌,上面寫著:「傳承中華文化、弘揚民族藝術」。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