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洛杉矶6月28日报导: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在圣盖博马德望海鲜酒家举行二十周年庆暨美国江西总商会成立庆典,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侨务领事孙卫东、柔似蜜市议员劳朱嘉仪、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监事长王俭美、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主席刘健民等二百多人参加。


蔡成华会长致词时说:“江西是中国革命圣地,江西人有革命优良传统。南加州江西同乡会是南加州的老社团,在小区活动中非常活耀。今天美国江西总商会也宣布成立了,为洛杉矶与江西的经贸往来搭建平台,为江西的华人华侨经商洽商提供帮助。祝贺江西同乡会在邓桂凤会长领导下,江西总商会在江冠龙会长带领下,会务更上一层楼,常回家走走,设厂投资,扶贫兴学,关心家乡建设,为建设美丽江西出钱出力。”


邓桂凤会长致词时表示,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成立二十年了,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新一届理事会将会发扬光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服务乡亲,做好工作,促进国家统一,提倡互助自强,凝聚乡亲力量,了解故乡近况,创造合作条件,掌握前途契机,发挥好学精神,推动美中关系。在今后两年的日子里,同乡会还将访问台湾和中国大陆,加强联谊。


美国江西总商会会长江冠龙表示,江西商会将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向外拓展商务发展空间。希望积极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及投资,把商会当成自己的家,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理念。最近,江西总商会开发了洛杉矶三个地块,会员也积极参加这个开发项目。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