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下午,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與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在加州理工學院體育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籃球友誼賽,分別由中領館副總領事孫魯山和「美華總」會長蔡成華率隊參賽,經激烈爭奪戰,最後「美華總」隊以63:61險勝「中領館」隊。

「美華總」與「中領館」籃球友誼賽,是歡慶中秋佳節和國慶65周年「節目」之一,亦是雙方一年一度的「傳統賽事」,旨在加強雙方互動,增進相互瞭解和友誼。通過比賽,雙方賽出了水準,賽出了風格,更增進了友誼。「美華總」理事長李社潮、秘書長李立、常務顧問陳軍、常務常務理事李日華、李蘭平、熊文勝、呂芳哲、方圓圓、王素雯、鄧挂鳳、林芳、姜曉東等都在籃球比賽球場當「啦啦隊」,為「美華總」助威。

    比賽中雙方球員積極拼搶,展現了精湛的水準、良好的面貌和積極向上的進取精神。觀眾們為雙方球員的精彩表現搖旗呐喊、高聲喝彩。現場氣氛熱烈友好。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