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洛杉磯2月7日報導 ,溫州旅美同鄉會在聖蓋博半島酒店舉行第十屆換屆大會暨新春聯歡晚會,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總領事劉健大使與夫人陳小玲、僑務組組長余雄、加州眾議員周本立、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理事長李社潮、監事長王儉美與溫州旅美同鄉會理監事成員、各社團僑領和代表近500人共享勝舉參加了當天的新春聯歡會。

     劉健大使致詞,首先對新任會長林光表示祝賀,並對前任會長李日華表示敬意。他表示,溫州旅美同鄉會多年來與總領館的關係密切,一直保持很好的合作關係,對領館的工作給予大力支持。藉此機會向溫州旅美同鄉會表示感謝,希望在新一屆同鄉會會長的帶領下,秉承愛國愛家、團結互助的良好傳統,繼續發展壯大,支持旅美僑胞發展,支援祖國和家鄉建設,為中美兩國的共同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蔡成華會長代表美華總向新任會長林光表示祝賀,并特別頒發匾牌給前任會長李日華和新任會長林光,希望溫州旅美同鄉會會務越來越昌盛。新任會長林光表示,上任後將團結同鄉,為僑服務;聯絡家鄉,接待親人;熱受祖國,配合領館;協調僑團,溶入社區。將投入一兩萬美金作為啟動資金,建立一個溫州人的康樂基金會,下設高爾夫俱樂部、國學書法俱樂部、康樂俱樂部、青年交流俱樂部。

     前任會長李日華表示,回顧自己做會長的兩年來的經歷,感概萬分,溫州旅美同鄉會可用六個字來代替:特點、亮點和弱點。溫州人群體的特點就是抱團,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全中國200多個城市,都有溫州人的社團或者商會。溫州人能夠找到自己的組織,融入自己的團體。溫州人並且吃苦耐勞,謙虛。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