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動系列報導     美华总祝賀中國畫學會(美國)成立大會

     環球通訊社:楊憬訊,美华总网站11/7/2015聯合報導 :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應邀出席中國畫學會(美國)成立大會。大會于11月7日在洛杉磯聖蓋博半島酒店隆重舉行。

     李社潮會長首先代表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祝賀中國畫學會(美國)成立,也深感荣幸有機會向在座各位畫家恭喜美国学会成立!同 時向會長趙建銘,執行會長洪波贈送賀匾。

李社潮會長在致辭時表示,2015 年是中国年 ,随着习主席访问美洲,欧洲,亚洲的脚步,全球刮起了中国风,乘着这个东风,我們遇上中国画学会(美国)在洛杉矶成立。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国画是其中一个组成部分。我们期待学会的画家们用手中的画笔“画好讲好中国的故事”,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

 中國畫學會(美國)會長趙建民表示,中國畫學會(美國)經過多方的努力下,在中國國家中國畫學會,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文化組的大力支持下,今天終於在洛杉磯成立了。中國畫學會(美國)的成立,將預示著中國畫藝術在美國的發展和推廣,建立起了非常有能力的組織基礎,將預示著中國畫藝術在美國的發展和推廣,建立起非常有能力的組織基礎,他的成立也代表著“中國畫走向世界, 走進美國”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學會執行會長洪波介紹,學會籌備時間已有兩年之久,在工作開展的他同時,也多次組織了畫家在美國寫生創作活動。開啟“用中國畫畫美國山水”的學術主題研究。通過中國畫傳統藝術的表現手法,讚美了美國自然山川,感召了美國民眾了解中國畫藝術的魅力,為學會在學術上建立基礎,也是學會的新標誌。

 僑務領事孫衛東代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祝賀中國畫學會(美國)成立,預祝會務興旺發達,鼓勵和期待畫家弘揚祖國優秀文化傳統,團結當代中國畫畫家推動中國畫創作及理論研究,探索中國畫藝術在世界的發展規律,促進中國畫藝術走向世界。

   

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洛杉磯社區學院學區理事伍國慶、中國畫學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孫克、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僑務領事孫衛東、僑務領事白東石、蒙特利公園市市長陳贊新、市議員林達堅、南帕沙迪納市議員Micheal  Cacciotti、美國國會議員Ed Royce代表、國會議員劉雲平代表為中國畫學會(美國)頒發賀狀。參加成立大會有來自全美的華人藝術家、收藏家、美術評論家和各界代表百余人。 美华总常務副會長曹琳,副會長潘峰帶隊參加了成立大會歡慶晚宴。『張治中文化教育基金會』主席張素久、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鹿強與該社團代表、美國東方文化聯誼會會長林淦花熱烈祝賀學會成立。

 揭牌儀式: 趙建銘會長 孫衛東領事 孫克秘書長 洪波執行會長 (從左至右)

僑務領事孫衛東代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對中國畫學會(美國)成立表示衷心祝賀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贈匾給學會會長趙建民:弘揚中華文化  傳播中國故事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贈匾給學會執行會長洪波:

中西合璧 畫藝精湛 弘大國畫  傳承中華

 

         美國東方文化聯誼會會長林淦花頒發匾牌給學會執行會長洪波與學會會長趙建民

中國畫學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孫克致詞表示祝賀

美华总副會長潘峰帶領LA 時尚俱樂部成員參加

中國畫學會(美國)成立大會


中國畫學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孫克致詞表示祝賀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