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联谊活动

美华总支持美西南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中秋游园会

 (本网站讯)由美西南学联主办中秋游园会暨南加社团文化节在尔湾梅森公园举行。李社潮会长代表美华总参加出席。两年一届中秋游园会暨南加社团文化节是来之中国的留学生们最为期盼的活动。在异国他乡的学子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中秋游园会中,他们感到家的温暖,朋友的关怀!

    王雷副总领事在致辞时代表总领馆向在场的留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同学们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保持学术诚信,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他说,今年的国庆,我们迎来了建国66周年,今年还是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3日,中国举行了纪念抗战胜利的阅兵活动。我们都为祖国的繁荣和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袁东教育参赞出席。

     李社潮表示,随着中美关系友好发展,中美两国领袖多次表态要加强互派留学生。更为重要的原因是中国经济实力不断壮大,人民物质生活水准大幅提高,送子女来美留学不再是一种奢望。同时中华文化崇尚教育,子女受高等教育比自己的生活更重要,所以中国来美的留学生这个群体不仅是人数众多,同时他们也是中国的未来。李社潮认为南加社区,侨团应该多多关心支持留学生的联谊活动,不仅读好书,也要通过侨团了解当地美国社会。

    美华总常务副会长,申春平律师为学生们开设法律,安全知识讲座。温州旅美同乡会林光会长温州旅美同乡会会长林光鼓励青年学子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梅州客家会熊文胜会长开车带着学弟学妹参加参加活动。参加活动还有美华总常务副会长林连连等人。


王雷副总领事(左5)袁东参赞(左4)高松主席(左6)李社潮会长(右1)

 

美华总常务副会长,申春平律师为学生们开设法律,安全知识讲座


温州旅美同乡会会长林光鼓励青年学子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熊文胜 李社潮 王雷 袁东


林连连(从左至右)

 

 游园现场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