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總為劉雲平國會議員續任組織籌款會

 (美華總網站訊)12月13日, 2015 (星期日),6:00pm ,美華總為劉雲平國會議員續任在聚福樓組織籌款晚會。本次籌款會有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美國華人華僑事務委員會,張青會計事務所共同發起和參與。大家共同認為,隨著在美華人群體人數增加,我們需要有更多民選代表尤其在國會為我們代言和維護華人群體的利益。

     參加本次籌款會的美華總幹部有:李社潮 蔡成華 張勇 盧敏東 王迪雲 田紋英 王富國 孫長柱 於澤偉 周媄媄 李立 龐飛 徐曉峰 童誌敏 林冠莆 周璐 湯淑惠  尤成連  江坤 林世祥 關淑娥,以及美華總高級顧問張青會計事務所的朋友們和美國華人華僑事務委員會部分會員,共40多人。籌得競選款項約$35,000,00.

     美華總會長李社潮在致詞表示,美華總和劉雲平議員很有緣,去年2015年11月2日,美華總為劉雲平進入國會助選,組織了一個小型籌款會,幾天後,劉雲平順利當選,我們與有榮焉!今年為劉議員在2016年能成功續任,我們組織了今天的籌款會支持他連任。李社潮表示,自己關心居住環境安全,上週發生在 San Banadino 的恐怖分子槍擊案,就發生在離自己很近的地方。她熱切希望劉議員關心,關切,用心社區安全的議題上。

     美華總理事長蔡成華致辭說: 劉議員和我們在座的各位有著相似文化背景,了解和理解我們這個群體。在劉議員的第一年任期裏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同時他是一顆冉冉升起政治新星。我們希望他續任,在國會殿堂裏繼續為我們服務。

 

在主持人於澤偉執行會長和美國華人華僑事務委員會白國梁主席特別引荐下劉雲平國會議員在發言時扼地介紹了自己在進入國會的第一年關註的議題和成果。

1,他被選為新科國會議員的領導。

2,他特別提到先後2次為華裔科學家受到不公平待遇寫信給聯邦司法部長,第二次他聯  

     名40多位國會議員致信司法部長,為華裔科學家叫屈。

3,他在今年參加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南希•佩洛西帶隊的高級別的6人国会代表團访问中國,看到和感受到中國的發展和變化。

4,他表示自己會特別關註推動社區安全,發展經濟的法案。

 

刘议员一一解答了出席者提出的和关心的问题,并和大家一一拍照留念。筹款会在大家共同努力和参与下圆满成功,体现了新移民积极融入美国社会和了解民主选举制度的态度。

美华总部分出席者于刘云平国会议员合影

 

蔡成华理事长致辞

 

李社潮会长致辞

 

刘云平国会议员致辞

主持人於澤偉執行會長(右) /美國華人華僑事務委員會白國梁主席(左)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