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总干部出席南加州江西同乡会22周年庆暨就职典礼

 (周傑及本网站编辑圣盖博报道)美华总会长李社潮,理事长蔡成華,监事长顾衍时率干部参加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4月9日在圣盖博市隆重举行成立22周年庆暨第十届干部就职仪式。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第10届会长李斌及新一届干部,副会长王素雯、理事长徐和生、前会长胡燕秋,与一百余位同乡会员恭执盛宴,

         会长李斌致辞时说,“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经历二十二年,经过九届干部团体的领导,茁壮成长,发展到今天的规模。我希望表达三个愿望,首先,自己在美国已成为法学博士,从事律师工作十四年,但发现我在侨务工作上还是小学生,今后将向在座的各位侨领前辈认真拜师学习;再者,感谢江西省政府、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以及南加州侨界给予我们的一贯支持;还有,也代表我自己,感谢同乡会所有会员和干部的莫大信任并赋予重责,秉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态度,我们也将多办实事回馈乡亲,两个星期来,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着手在国税局注册非盈利社团帐户,未来可扩大活动经费来源;继续完善会章;以及,日前已成立了旅游、摄影、健康、美食等数个兴趣俱乐部,希望开发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促进会务的繁荣和发展。“

           代表总领馆出席活动的有侨务组长王学政,孙卫东领事。王领事表示,“南加州江西同乡会是洛杉矶领区内一个非常重要的侨团,成立22年以来,团结广大江西乡亲,共叙乡谊,服务社区,维护华人利益,发挥了一个重要侨团应有的作用。南加江西籍华侨华人,在本地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团结在江西同乡会周围,不忘祖籍国,不忘家乡,关心家乡建设,支持中国的发展,支持总领馆的工作。在此,我代表总领馆表示感谢。希望李斌会长和新一届的理监事会继续团结和带领来自海峡两岸的江西籍乡亲们,为江西和南加州地方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为南加州和谐侨社的建设发挥作用,为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李社潮会长代表美华总恭贺南加州江西同乡会成立22周年祝贺第10届理监事会及会长就职典礼。衷心祝愿有着22年历史的江西同乡会在新任会长和新一届理监事会带领下开创出一个团结和谐的崭新的局面。

        李社潮会长特别表示合作共赢的理念。她说,在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的平台上聚齐了一一大批有年头、有实力的成员社团和成员企业。美华总的领导班子非常珍惜现有的团结和谐的局面。我们希望李斌会长接任后带领着有22年历史的江西同乡会这个团队和美华总一道,在总领馆的支持和指导下,共同打造南加州侨界的一片蓝天,为构建团结和谐的南加侨社而努力!              

       美华总蔡成华理事长致辞时说,感谢第八届会长徐美和带领江西会加入美华总这个平台,大家合作很愉快。美华总以有江西同乡会为成员会为荣。李斌会长是一位律师,有能力,有信心带领江西会为江西老乡服务,回馈社会,为南加侨社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出席活动的美华总干部还有监事长顾衍时,周媄媄,张勇,曹林,丁言喻,李清喻,田纹瑛,Tina , 熊文胜,张凌云,黄静,等。侨界出席的代表有: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联谊会主席马树荣、理事长李扬,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会长刘建民,美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主席刘青,美国华人社团联盟主席林淦花,美国北京同乡会前会长李红,世界佛教和平促进会主席佘绍汉,美国温州同乡会名誉会长胡巧敏,美国全球福侨会会长胡卓球,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鹿强、荣誉主席张素久,共同见证,物华天宝,尽在今宵。  

 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江西省海外联谊会、南昌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江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都为活动发来贺信,其中,江西省外侨办表示,作为加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江西人联谊组织,在历届会长的努力下,南加州江西同乡会为美中文化、教育、艺术和学术的合作交流,为美国了解江西、江西走向世界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世界江西同乡联谊会的成员单位,希望贵会在新会长李斌先生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同时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互勉互爱的传统,积极构建和谐侨社,助推江西开放型经济发展升级,为广大旅美江西乡亲回乡探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提供便利和帮助。

  

周傑摄-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22周年庆典暨干部就职,会长李斌发言

周傑摄-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22周年庆典暨干部就职,王学政侨务组长致词

美华总会长李社潮致辞词

美华总理事长蔡成华、监事长顾衍时致词:

 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22周年庆典暨干部就职

(周傑摄)理事长蔡成华与监事长顾衍时为李斌会长、王素雯副会长颁发贺状:

美华总向江西会颁发社团成员牌匾:

 

副会长王素雯、萍芳、喻平共同支持;王素雯介绍来宾:

华总干部与沈时康市长

美华总出席干部: 张勇 张凌云 田纹瑛 曹林 熊文胜 Tina

王学政 王素雯 李斌 曾洁 李社潮

侨务领事孙卫东与徐和生理事长、美华总副会长周媄媄:


周傑摄-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 22 周年庆典暨干部就职,干部会员欢聚一堂,曾洁等: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