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本网站编讯  美西时间:4/28/2016 10:54:11 PM  

 

美华总干部到场祝贺Jeff Allred荣升圣盖博谷经济联盟总裁。圣盖博谷经济联盟所在地多为南加华人族群聚居城市,Jeff Allred曾经先后担任艾满底、拉文、波莫那、西柯文纳、柔似密等城市经理人,现转聘为圣盖博谷经济联盟总裁。

 

Jeff Allred表示,未来将促进商业与地方政府资源的对接,吸引投资,和谐本地族裔。圣盖博谷经济联盟应最大化运用华裔社区的人才和优势,积极与全球经济接轨,共同推动圣盖博谷社区的经济发展。

 

美华总李社潮会长对媒体表示: 2年多前,为促进柔似密市和温州鹿城区缔结姐妹友好城市,认识Jeff Allred,他是该市经理。为促成美中这2个地方政府和城市的姐妹友好关系,Jeff Allred予以积极配合和支持,并在随后来访的代表团访问市府时,Jeff Allred 总是安排接待介绍。Jeff Allred 不仅是一位资深的美国城市管理经理,兼容接纳多元文化,还是一位推动地方中美关系良好发展的朋友。

 

同时,李社潮会长认为,今天出席活动有众多地方民选官员,其他族裔社区领袖,商会及非赢利机构。所以,美华总也非常乐意借这个平台与大家有一个广泛联系,融入美国社会以及政治,经济等各领域。

给予本次活动赞助的有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美国新世界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同乡会,北美宜春总商会,等。

 

出席本次活动的美华总干部有李社潮会长,张勇常务副会长,姜晓东常务副会长,庞飞秘书长,张凌云副会长,湖南商会段成金会长,江西会理事长徐和生,副会长王素雯,尤成连,吕芳哲,等。特别感谢张凌云副会长组织大家参加出现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方是圣盖博谷经济联盟,由著名律师邓洪和经济联盟经理魏安妮共同主持。

邓洪律师高度赞扬:Jeff Allred是柔市最杰出的经理人之一,尤其是他积极促进华裔企业在圣盖博谷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发挥重大作用。期待圣盖博谷经济联盟在Jeff Allred的带领下,继续保持圣盖博谷地区经济的持续增长,进一步增强中美两国经济的合作与交流。         

 

李社潮会长带领美华总干部赠送匾额给Jeff Allred 和魏安妮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