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山东省政协代表团

 

 在8月23日晚,美国山东总商会举办晚宴,欢迎山东省政协代表团访问洛杉矶,中国驻洛杉矶侨务组长王学政、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和美国江苏总商会会长蔡成华等与会。

 

代表团团长、山东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表示,他希望侨胞对山东的各项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中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的常态,侨务和海外侨团工作的重点也发展变化;他建议侨胞在为家乡引智方面做更多的工作。

 

美国山东总商会田平春在介绍美国南加州山东同乡会和美国山东总商会的情况时表示,美国南加州山东同乡会是1982年成立的,历经了16位会长,去年当选最新一届的会长。他的前任们秉持山东人的仗义、宽厚和淳朴,为家乡的发展默默的做贡献,这已经成为会务的传统,他一定会把这个优良传统承传下去。

 

王学政表示,希望与山东侨务和外事部门进一步合作,共同做好为侨胞服务的工作的。李社潮和蔡成等也先后致辞,他们对以张心骥为团长的山东政协代表团访问洛杉矶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美国南加州山东同乡会和美国山东总商会为家乡和社区所做的贡献。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向山东政协代表团赠送纪念册。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