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侨界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

 

(美洲华联社洛杉矶报道)南加州各界华人华侨于9月15日晚圣盖博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升旗典礼暨宴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和夫人陈小玲、国会议员赵美心和洛杉矶县县政委员安东诺维奇以及各大侨团代表、民选官员代表600多人与会。刘健总领事分享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为中国加油,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刘健总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南加州华人在支持中国建设发展、促进中美友谊、促进中国与南加州地区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侨胞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在经济发展、国际事务、科技体育等各个领域所取得成就,特别提到中国成功举办G20杭州会议、中国体育健儿在里约奥运会的表现、“天宫二号”太空试验站发射成功,让中国的国际声誉不断提到,再次提升了中华民儿女的民族自信心;表明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寄语华人华侨,更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在各个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郭颂、美国华人华侨联合主席马树荣、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和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秘书长巫锦辉代表新侨、老侨和越柬寮侨胞致辞,祝贺祖国67岁生日。他们表示要继续支持祖国的经济发展、继续支持中国的统一,加强团结,促进社区各个族裔的和谐,为中美关系的稳定发展和中美人民之间的友谊做出应有的贡献。马树荣喊出“为中国加油”,赢得全场热烈的回响。

李社潮致辞表示,历经几个月的筹备,南加州华人华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庆祝大会今天闪亮登场。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共同欢度这一快乐时光。

 南加侨界倾力打造的2016年中国国庆庆祝活动不仅表达了海外侨胞们欢欣鼓舞和庆贺之意,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来表达我们的美好愿望,祝愿伟大的中国繁荣昌盛,为中国人民谋福,为世界和平贡献力量。

    

         刚刚落下帷幕,举世瞩目的G20 杭州峰会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带来希望。中国以一个负责任的大国之姿,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海外侨胞以自己的祖籍国-中国为荣,为傲!

 

         在此,谨代表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向以刘建大使为代表的洛杉矶总领馆致贺,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67周年!感谢总领馆侨务组对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筹委会各位会长侨领无私奉献和通力合作的精神!向在座的各位会长、来宾、朋友致以中秋节的问候,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感谢你们在中秋之夜与我们共同度过!祝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

        
         郭颂、巫锦辉、马树荣、蔡成华等先后致辞。
南加州华人华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升旗典礼暨国庆宴会的大会主席是李社潮、郭颂、巫锦辉、马树荣、蔡成华、陈慧碧、张潮海、刘健民和关健荣。

 

:刘健总领事(左6)和南加州华人华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升旗典礼暨国庆宴会大会主席李社潮、郭颂、巫锦辉、马树荣、蔡成华、陈慧碧、张潮海、刘健民和关健荣。

庞飞(左)、孙丽英升美国国旗


胡卓球(左)、王蜀升中国国旗

刘健 

李社潮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