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中美二战纪念碑建碑六周年纪念活动

 

由中美二战纪念委员会和全美退伍军人总会397部队共同发起的中美二战纪念碑建碑六周年﹑美国退伍军人纪念日以及中国民主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的纪念活动,于11月5日在位于蒙特利公园市市政厅前广场的中美二战纪念碑隆重举行。中国驻洛杉矶侨务领事孙卫东和白东石、洛杉矶社区学院理事伍国庆、蒙特利公园市市长陈赞新和副市长吴学儒、市议员林达坚以及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廘强和中华会馆副主席李锦生等100多位社区各界人士与会。李社潮在致辞中表达了不忘历史、,希望美中友好、社区和谐、世界和平的心愿。

 

:左起依次为丛培欣、美国黄埔亲友会前会长王竹青、美国北京联合会副会长夏海伦、鹿强、飞虎队传播协会主席虞清、飞虎队传播协会会长 许绍理he1李社潮等。

 

: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