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书画家方炯作品巡展捐赠

 

由中美合作温州肯恩大学及洛杉矶温州商会共同主办的温籍书画家书画作品巡展第一期于1月13日在洛杉矶艺站美术馆揭幕。温州籍画家、温州肯恩大学中美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方炯展出了50多幅书画作品并进行捐赠,由洛杉矶温州商会义卖,所得将捐给中美合作温州肯恩大学。中国驻洛杉矶侨务领事卢明会、圣盖博市长廖钦和、蒙特利公园市市议员林达坚和陈赞新、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和基金会主席王俭美、美国华人社团大联盟主席林淦花、美国华人华侨联谊会主席马树荣和美国肯恩大学副校长办公室主任暨温州肯恩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朱海娜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李社潮在致辞中高度评价洛杉矶温州商会和温州乡亲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方炯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王俭美等多位温州乡亲现场捐款购画,支持家乡的大学。

 

:李社潮

 

:王俭美(左1)等获捐赠证书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