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记者会

 

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的“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慰问侨胞演出,将于2月8日晚在圣盖博大剧院举行。南加州多个华人社团联合承办、演出门票全部赠送,是这次活动的最大特点,也是在南加州前所未有。在1月2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秘书长庞飞表示,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支持下,由老侨、新侨和越柬寮侨团组成了承办演出的筹委会,并由世界越柬寮华人团体联合会秘书长巫锦辉和咨询主委张潮海、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和理事长蔡成华、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郭颂和主席团共同主席陈惠碧、美国华人华侨联谊会主席马树荣、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中国统一促进会联盟主席刘健民和美国华人协会南加州分会主席关健荣等9人担任筹委会委员。

 

:记者会现场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