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乡亲大团结 温州旅美同乡会换届暨总商会成立 李信亮担任会长

 

(转编美洲华联社洛杉矶报道)庆祝创会20周年、温州旅美同乡会第11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温州旅美总商会成立大会,于2月19日晚在圣盖博市半岛酒家隆重举行。李信亮接任第10届会长林光,成为第11届会长,并担任温州旅美总商会会长。中国驻洛杉矶侨务领事孙卫东、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美国华人总商会会长程远、美国华人社团大联盟主席林淦花、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会长张素久和鹿强等嘉宾到会祝贺。

 

 

第10届会长林光在致辞中回顾了在任期间2年的工作,他对温州旅美同乡会这个平台有特殊的感情,在任职期间履行了会长的职责,做了一些工作,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无私奉献 不求回报”,是他一直以来服务乡亲、服务侨社的基本原则.

 

温州旅美同乡会第11届会长暨温州旅美总商会会长的李信亮表示,在温州旅美同乡会成立20周年之际,他承蒙诸位荣誉会长推举、并且得到理监事会的认可,接任本届会长,实在出乎本人预料;但是想到借此契机能更好地服务各位同乡、为旅美同乡会建设贡献绵薄之力,因而又倍感荣幸。他深知温州旅美同乡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他愿与同乡们一道为之,尽心尽力、勤勉工作,促进温州旅美同乡会长久、稳健发展。

 

李信亮表示,自古以来温州人重商善贾,我们诚实做人、诚信经商、敬业经营、与人为善,所到之处必有建树,形成了良好的风气、积累了优质的声誉。所以在温州旅美同乡会里再成立总商会的目的就在于传承和发扬温州商人诚信经商的好传统,搭建交流与互助的平台,服务同乡,互通有无,加强与祖国和在美国其他侨团商界的联系,促进中美经贸交流。我们商会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做人、诚信经商、立足美国、胸怀祖国、放眼世界。

 

温州旅美同乡会第2届会长、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基金会主席王俭美,代表同乡会10位荣誉会长致辞。他动情的回顾了同乡会20年的发展历程。他说,1997年2月25日,在叶康松、李社潮和他本人的倡议下成立了温州旅美同乡会,这是中国大陆改革开放走出来的第一批旅美人士创建的同乡会,意义深远。当时对温州旅美同乡会成立的新闻报道是这样说的,“昔日创造温州模式,今在美国奋斗进取”。

 

李社潮代表美华总致辞时表示,自己做温州旅美同乡会会长是15年前的事,但是一直没有离开同乡会,和10 位荣誉会长一道参与,帮助,支持每一届同乡会会长的工作和会务活动。温州旅美同乡会每一届会长各个精彩,各有特色,繁荣会务凝聚南加州乡亲,把会务发展推向了一个高度。卸任会长林光热情有加表示继续为社区和侨界服务,“无私奉献 不求回报”,成立全美浙商总商会,继续为侨界社区服务。

李社潮表示非常赞赏接任会长李信亮的热情和奉献精神,这次是他再次“出山”为乡亲服务,为社区再做奉献。衷心祝愿温州旅美同乡会/温州旅美总商会在第十一届会长

李信亮带领下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美华总干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 程远 于泽伟 周媄媄 庞飞 张勇 周刚 曹琳 叶建 沈岗 杨  辉 李斌 刘杨林 贺军平 曹金海 周璐 徐清文 毛幼荣 王志斌 李佩明田纹英 温贵芃 黄静 段成金 張凌雲  温志平 王迪云 陈丽洁,等人。

温州旅美同乡会新、老会长交接。左起依次为李日华、黄乐平、李社潮、林光、叶康松、李信亮、王俭美、潘松林、谢正兄。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