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圣诞新年晚会 刘健, 赵美心出席

来源:周傑报道 ;   美西海岸: 


 

 美华总会长李社潮(右五)、刘健总领事(右四)依次为美华总基金会主席王俭美、监事长顾衍时 陈小玲女士 (左五)、美华总名誉会长程远(左六),左起:美华联主席郭颂、加州众议员周本立代表徐之凡、全美华人协会南加分会会长关键荣、美侨联主席马树荣

(五洲四海网 周傑摄)

 

 

 (周傑报道)美国华人联合总会12月19日晚在洛杉矶举办圣诞新年感恩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大使及夫人陈小玲女士、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 员周本立(徐之凡代表)、总领馆侨务组长王学政、侨务领事孙卫东、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荣誉会长程远、监事长顾衍时、基金会主席王俭美、工商联合 会会长张勇、理事长梁宏、全美华人协会南加州分会会长关建荣、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郭颂、美国华人华侨联谊会主席马树荣,以及美华总成员社团代表五百余 人参加了联欢。

 

刘健总领事在美华总圣诞新年感恩晚会上表示,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中美关系取得新成果的一年,是中国与南加州合作深化的一年,这其中包含着广大侨胞的心 血和贡献,借此机会向大家及南加州的所有侨胞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即充满希望,同时也知道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生活的时代正在发生巨大的 变化,中美关系目前就处在一个十分重要和关键的过渡期。

 

刘健指出,挑战同时也孕育着机遇,近年来,南加州的侨胞在共同努力共建和谐侨社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希望广大侨胞以及社团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在未来继续担当好中美关系的桥梁和纽带,为中美关系的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美华总会长李社潮介绍,2016年新年圣诞联欢晚会由四十多家成员社团和企业联合举办。她说,经过12年历程、先后六届会长及全体理事们的开拓与建 设,美华总已经从初创时的一个召集性平台,发展成紧密性、功能性、职能性的联合总会性质的平台。美华总现在聚集了一批有思想、有能力的干部,他们也是南加 州侨界不可多得的精英人才。在社区支持下,美华总成员侨团、企业负责人和全体干部努力因应快速发展的形势,逐步设立与完善机构,在原有基础上先后成立了艺 术团、青年俱乐部和工商联合会,同时也注重培养先进、老中青结合。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期待在美华总这个平台上,团结一致、传承创新,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 经贸发展及侨社和谐贡献更大的力量。

 出席活动的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代表也为美华总主要干部颁发了贺状。

 

 

美华总会长李社潮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

 

 

国会议员赵美心颁发国会办公室贺状

 

 

加州众议员周本立代表颁发贺状
 

 

吴少萍(右三)、黄静(左三)等2016年新加盟美华总的企业和成员社团代表

 

 

 

刘健总领事和加州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女士

 

总领馆侨务组长王学政(左四)与侨务领事孙卫东(右三)

 

 

庞飞、乌兰、熊文胜主持晚会及现场抽奖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