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總協辦南加州華人歌舞娛樂晚會

(南華總會蔡成華,王儉美,林旭,李力,余澤偉,周美美,陳克誌等及所在協會參與活動)

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表示,祝賀『美國國際歌舞協會』成立,也希望『美國國際歌舞協會』為南加州華人華僑帶來更多的歡樂。


【本站訊】由美國南加州華人社團聯合會主辦,美國國際歌舞協會承辦的南加華人社團年終大聯歡晚會,於12月4日(週日)晚間6:30分在蒙市美麗華大酒樓熱鬧舉行,當天近500名僑胞與社團僑領共襄盛舉一同參加了聯歡活動。


中國駐洛杉磯副總領事卞立新、文化參贊車兆和、新聞領事丁巧、僑務領事余雄、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等應邀參加了當天的大聯歡。

 
當天晚會從5點開始卡拉ok,與交誼舞聯誼活動及美味的晚餐,並有2011年美國國際比賽拉丁舞冠軍秦老師為大家表演精彩的拉丁舞蹈,晚會以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夫婦和張素久與美國國際歌舞協會會長的惟妙的舞姿拉開精彩序幕 。

 

中國駐洛杉磯副總領事卞立新表示,本次活動是她到洛杉磯工作一年多來參加的最輕鬆的一次活動。因為她和領館的同仁們也和大家一起放鬆心情,釋放一年以來辛勤工作的勞累,也來感受一下歡樂人生的多姿多彩。也同時希望藉這個機會向所有參與本次活動與對這次活動作出辛勤努力的各界僑團與僑胞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這麼精彩的創意和辛苦的努力。卞立新同時表示,今天晚上是南加州各界僑團與僑胞相聚的一個日子,也是一個僑胞大聚會,也藉今天這個機會對為領區及中美交流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以及支持家鄉的發展建設,促進中國統一所做出貢獻的僑胞們表示最誠摯的敬意。一年以來,南加州各界僑團舉行了一系列的喜迎新春、歡度國慶以及隆重紀念辛亥革命一百週年的系列活動,而且每一場活動都是精心準備與策劃。並且創造了很多亮點取得了圓滿成功。其中有一些活動從策劃到實施甚至花費了半年多以上的時間,並且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與財力。甚至有些活動是首創,難度極大,可想而知。卞立新認為,實踐再次證明,只要南加州僑團與各位僑胞們能夠團結起來,就能不斷書寫華人華僑在美國非常美好的歷史和幸福的未來。


美國南加州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團主席張素久表示,為了答謝2010年各大社團以及媒體的關心和支持,讓南加州華人們能夠互相聯誼,所以專門為南加州華人為舉行了這一次聯歡舞會,因為舞會可以讓大家交流起來比較快捷、方便。以前活動都是大家吃飯,抽獎,最後看看節目就散了。只能和自己同桌的人說話,沒有交際與交流的時間,希望透過本次的年終大聯歡的舞會,讓大家交流更加方便。其次就是希望藉著本次舞會活躍一下緊張的生活步驟,以後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每一個月舉辦一次。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