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總新春團拜!


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歡度龍年春節

 

【本站記者】為歡度2012年中國傳統節日——龍年春節,一月二十二日農曆年三十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在會長蔡成華的家裡舉行了春節聯歡聚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邱紹芳也親臨了現場為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洛杉磯各界會館會長攜親友也參加了此次聚會。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邱少芳表示在過去的一年裡,感謝南加州華人聯合會對總領事和華僑做出的貢獻,並期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攜手並進為華人做出更多的服務。邱領事代表領事館向各界僑胞帶來新年的祝福。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表示這次能在農曆三十請到邱領事是南加州華人聯合會的榮幸,這不僅肯定了我們的工作,也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在新的一年中,南華總會繼續在增進美國南加州地區華人社團、工商企業之間的聯繫和友誼,團結互助,共同發展,維護權益,提高華人群體的社會地位,提高華人群體的影響力;促進美中友好,為美中兩國人民在經濟、文化、科技和教育各領域更廣泛的交流與合作貢獻力量;蔡會長也祝總領事和在座的嘉賓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團圓,財源茂盛!基金會會長程遠也表示,為弘揚光輝燦爛的中華文化,使其在海外發揚光大,世代接替,南華總以籌建“南華文化中心”為義不容辭的責任和使命。為達此宏偉目標,本會設立的“南華基金會”;作為基金會會長,在2012年,我會更加秉承著我們的承諾和章程,為華人華僑義不容辭的辦好事,辦實事。

 

南加州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為大家準備了豐盛的活動,包括籃球、網球、乒乓球、台球、撲克牌、卡拉OK等。晚上的年夜晚餐也是非常豐盛,包括現制水餃,中西美食。大家在一片祥和,喜氣的氣氛中度過了年夜除夕。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