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成華會長設宴歡迎江蘇省外辦副主任張松平一行

 

蔡成華會長設宴歡迎江蘇省外辦副主任張松平一行

本網洛杉磯11月6日報導:張松平副主任率江蘇省外事代表團日前飛抵洛杉磯考察訪問,受到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設宴歡迎,「美華總」監事長王儉美、美國鷹龍傳媒總裁蘇彥韜、洛杉磯縣警察局華人顧問委員會會長張軍、僑領閻珂、董珂、李日華、周媄媄、于澤偉、鄭頌國、姜曉東、方圓圓等出席歡迎宴。

蔡成華會長致詞時說:「在座的各位僑領都是成功的企業家,對家鄉的經濟發展都很關注。華人華僑來到海外,離土不離鄉,不少人回去投資,支援家鄉建設。近年來,江蘇經貿發展快速,特別是城市國際化發展令人關注。華人僑團是個很好的平台,可以資源分享。華人走入美國主流,社團能起很大作用。」

「美華總」監事長王儉美、美國鷹龍傳媒總裁蘇彥韜、南加州天津聯誼會會長閻珂等先後致詞,對張松平副主任一行表示熱烈歡迎。王儉美監事長說:「蔡成華會長為人低調,但他在僑社出錢出力,國慶晚宴、演出活動等他都親力親為,相當成功。江蘇企業家超過浙江企業家,温州10個店,7個關。江蘇有文化底蘊,江蘇省外事代表團帶來家鄉的問候,外辦應多利用海外僑團這個平台。」

蘇彥韜總裁說:「蔡成華會長最近為中美電影節希望曙光慈善演唱會慷慨解囊,對他一貫的支持表示感謝。我是半個江蘇人,我媽媽是江蘇人。我是做媒體的,在北美地區有超過20家的電台,除了有華語,還有英語、西班牙語。我們與江蘇廣播電台有合作,金陵之聲節目在洛杉磯巳播出好多年了。」

張松平副主任向與會者介紹了江蘇省推進城市國際化的新變化,他說:「我們江蘇省外辦聯合國際知名智庫-美國奧美集團成立“江蘇城市國際化課題組”,開展對我省城市國際化發展戰略的研究。我辦經過大量前期案頭調研,課題組取得了階段性成果,主要包括初步明確了我省城市國際化的發展定位,初步建立了我省城市國際化的評估體系,初步篩選出我省城市國際化的標杆城市。」

張松平副主任指出:「“江蘇城市國際化課題組”選擇了在推進城市國際化方面具有代表性的蘇州、揚州和昆山三市進行實地調研,聽取當地有關部門對前期調研成果的意見和建議,特別是瞭解對江蘇城市國際化評估體系所選用參數的看法,以進一步完善江蘇城市國際化評估體系。調研期間,課題組與上述三市政府有關部門人員進行了深入座談。介紹了課題開展的背景和此次調研的目的,奧美集團紐約總部經理曹青對江蘇城市國際化評估體系進行了闡釋。」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