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副主席访美完满成功!
南华总召开总结大会

 

习近平副主席访美完满成功,2012年2月20日晚,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在柔似蜜888海珍大酒楼召开总结大会,出席者有蔡成华、程远、李社潮、王俭美、陈军、蒋丽莎、周媄媄、董珂、王杏生、郭志凌、林连连、申春平、鲁安、张建石、叶建、李立、叶拉拉、谢正兄、邵闻、林雪艳(代表苏彦滔)、阎柯、余泽伟、徐清文等,请假缺席者为董李、应持荣、林旭、李兰平。


 

李社潮理事长主持了本次会议,蔡成华会长、程远荣誉会长、王俭美监事长、陈军荣誉顾问,以及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做了发言,李社潮做了总结,王俭美做了会议记录。发言中,大家总结讨论了此次欢迎习副主席活动的情况,肯定成绩,但是瑕不掩瑜,也检讨了不足之处,同时还对南华总目前的会务,机构设置等等提出了建言。蔡成华会长还在会上宣布增补董珂、李立、谢正兄为常务副会长,在林旭回来前,王俭美暂时代理秘书长及文宣工作。


 

在此次侨界欢迎习近平副主席访问洛杉矶的盛大活动中,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以及加盟社团发挥了重大作用,圆满完成了总领馆交给的各项任务,为美中关系的稳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蔡成华会长出任洛杉矶侨界欢迎习近平副主席访问晚宴组织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指导组织侨团报名,负责晚宴节目,以及文宣广告,亲自参加习副主席下榻宾馆欢迎工作,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程远荣誉会长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全盘负责洛杉矶侨界欢迎习副主席晚宴工作,夜以继日,全力以赴,为整个活动的圆满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陈军荣誉顾问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活动委员会主任,带领常务副会长李立、阎柯等全程负责并亲自参加习副主席下榻萬豪酒店外围欢迎和保卫工作,栉风沐雨,含辛茹苦,勇于斗争,为此次欢迎活动的顺利进行竭尽心力。李社潮理事长参与侨团报名、组织委员会财务管理等工作,并亲自参加习副主席下榻宾馆外围等地欢迎和保卫工作,尽心尽力。王俭美监事长参与侨团报名、组委会文宣广告工作,撰写设计五大华文媒体全侨欢迎广告,收集编辑侨团侨领名单,带病坚持到最后,付出辛勤劳动。林旭常务副会长负责组委会交给的场内布置,以及场外欢迎保卫工作,连续三天,风雨无阻,勤勤恳恳,挥洒汗水,倾献精诚。蒋丽莎常务副会长带领少数民族协会队伍,一直坚守在欢迎队伍第一线。李兰平、王杏生常务副会长等众多侨团负责人带领会员,积极参加场外欢迎保卫工作,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为本次活动立下汗马功劳。李兰平还负责了邀请信的发放,以及收款等非常繁琐的工作。江苏会常务副会长宋玉英加班加点印刷节目单,赶制欢迎横幅,不辞劳苦。大家都能理解组织工作的不易,将委屈化为体谅体恤,将参与视为无尚光荣。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