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皇后」尹小葉洛杉磯畫展開幕

美華總聯合主辨蔡成華會長致贈賀狀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致詞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向女畫家尹小葉頒發賀狀

 

 

中領館副總領事孫偉德、文化參贊車兆和、蒙市市長劉達強、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美中廣東商會會長張鐵流等參加剪綵。

 

「牡丹皇后」尹小葉洛杉磯畫展開幕

美華總聯合主辨蔡成華會長致贈賀狀

本網洛杉磯11月3日報導:來自山東的女畫家、中國畫壇「牡丹皇后」尹小葉在阿罕伯拉市舉行「個人畫展」,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孫偉德、文化參贊車兆和、蒙特利公園市市長劉達強、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鹿強、理事長張素久、美中廣東商會會長張鐵流、僑界代表應持榮、溫桂芃、林淦花、孫文鐵、周媄媄、楊建立、黃有莉、李立、吳兆南等一百多人參加剪綵典禮,盛況空前。

蔡成華會長代表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致詞,他說:「我代表美華總向尹小葉畫家洛杉磯畫展開幕表示熱烈祝賀,尹小葉畫家在洛杉磯開畫展,是一次中美文化交流,是中美友好的象徵。尹小葉畫家的畫具有東方色彩,特別是她畫的牡丹靈美多姿,濃郁奔放,我預祝她畫展圓滿成功。」

今次畫展由美中廣東商會、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等社團聯合主辨。中國畫壇「牡丹皇后」尹小葉擅長畫山水、花鳥、人物畫皆惟妙惟肖,灑脫靈動。她的作品被臨沂市人民大會堂、毛主席紀念堂、中國美術館、政府機關等收藏。曾在加拿大、韓國、菲律賓、北京、大連、廣州、深圳、香港等地舉辦個人畫展。她現為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美術教授、中國現代書畫家聯誼會工筆劃會副主席、山東省臨沂市沂州書畫院院長、華夏書畫院名譽院長、美中廣東商會會員。

尹小葉自幼習畫,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國畫系。「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百廢俱興逢盛世,牡丹有路出紅塵」,尹小葉筆下的牡丹可稱一絕。今次畫展展出八十多幅尹小葉的畫作,她創作風格細膩,傳統的中國畫、牡丹、人物、山水畫讓人驚奇不已。她的畫有工筆的,也有寫意的。她說:「我的畫展都要把真誠、善良和美麗帶給人們,希望在洛杉磯的畫展也能讓美國朋友喜歡。」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