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鳳一率北方昆曲表演團抵洛

楊鳳一率北方昆曲表演團抵洛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設宴熱烈歡迎

 

本網洛杉磯11月27日報導:晚上9:05分,「北方昆曲劇院」院長楊鳳一率39人昆曲表演團,從洛杉磯國際機場直奔聖蓋博禦珍樓參加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舉行的歡迎晚宴。在禦珍樓等候近2小時的50多位僑界代表和媒體記者爆發出熱烈掌聲,歡迎從北京來的昆曲表演團演職人員來洛杉磯演出。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蔡成華會長發表熱誠歡迎辭。「北方昆曲劇院」院長、表演團團長楊鳳致詞說:「我剛參加十八大後就帶團來洛杉磯演出,與大家見面很高興。十八大後,中國希望把本土文化帶出國門,今次來美演出,就是希望把中國的傳統文化藝術之一昆曲帶到海外,讓華人華僑和美國朋友更瞭解中國的傳統文化及藝術,希望今次的昆曲演出大家能喜歡。」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文化參贊車兆和致詞時說:「我看昆曲並不多,但在北京曾看過一場昆曲,給我印象深刻,並征服了我。對昆曲,我只有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美”,音樂美、造型美、故事情節美、語言更美。今次由北方昆曲劇院院長楊鳳一率表演團來洛杉磯演出,這可以說是中國文化藝術的豐盛佳餚與美味大餐。」

 

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蒙市市議員劉達強、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理事長李社潮、監事長王儉美、美中人才交流協會會長顧衍時、洛杉磯警局華人顧問委員會會長張軍、大西南同鄉會會長周媄媄等均在晚宴發言。李立秘書長主持歡迎晚宴。美國浙江經貿聯合會會長董珂、溫州旅美同鄉會執行會長李日華、南加州天津聯誼會會長閻珂等出席晚宴。「北方昆曲劇院」於11月28日、11月29日在聖蓋博劇院連演兩場昆曲《牡丹亭》、《西廂記》,這兩場演出由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和文森國際文化交流協會主辦。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