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曉雯音樂學校與美國智能音樂學校交流演出

鋼琴、電子琴獨奏、二重奏、合奏展現迷人樂奏

 

本網洛杉磯12月16日報導:一場中美少兒音樂家交流演出在核桃市聖安東尼社區學院音樂廳盛大登場,來自中國曉雯音樂學校的小鋼琴家、小提琴家與美國智能音樂學校Music n Smart的小鋼琴家、小提琴家同台輪番演奏,吸引了300多位華洋音樂愛好者。在熱烈掌聲中,核桃市長蘇王秀蘭向曉雯音樂學校董事長葉軍頒發了賀狀。今次演出由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溫州旅美同鄉會、洛杉磯溫州商會、美國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聯合協辦。

 

核桃市長蘇王秀蘭、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文化參贊車兆和、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理事長李社朝、監事長王儉美、溫州旅美同鄉會榮譽會長謝正兄、洛杉磯溫州商會理事長林選棟、美國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會長董珂、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鹿强、溫州師範大學北美校友會副會長潘萍薇等出席觀看了演出。

 

中美少兒音樂家交流演出精彩絕倫,掌聲不斷。中國曉雯音樂學校李婷婷、餘思霖的電子琴獨奏,其音樂感和節奏感均獲得維妙維肖的效果;吴天騁、葉賽雯和江非凡的鋼琴獨奏的演奏技巧已達到爐火純青,勃勃向上的程度。林一凡、王之珏的二重奏配合默契,充分展現迷人音色與節奏,贏得掌聲。翁樂慧能駕馭電子琴和鋼琴,他熟練的演奏技巧,把演奏推向高潮。最後,江非凡、吴天騁、丁逸倫、蒲嚴博等12人大陣仗電子琴、鋼琴合奏,展示了曉雯音樂學校學生整體演奏水平。

 

據悉:曉雯音樂始終堅持規範的教學原則,嚴格按照「曉音系列教材」規範要求教學,著重對學生進行音樂知識啟發式教育和全面的基礎訓練,以提高學生的音樂綜合能力。在教學實踐中彙編了「曉雯音樂教材系列」,形成了嚴格、專業的人力資源培訓體系。讓孩子學好視唱練耳、基礎樂理、音樂常識、合奏協作、和聲、作曲和音樂史的專業課,實行每日研修、專家指導的學習制度,使學生快快成長,成為音樂有用之才。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