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中華.遼寧情」大型歌舞演出精彩

 

       

本網洛杉磯9月23日報導:「親情中華.遼寧情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大型歌舞演出在聖蓋博市大劇院熱鬧登場,一千多觀眾觀看了遼寧省歌舞團年輕演員的歌舞表演,受到熱烈歡迎。中國駐洛杉磯副總領事卞立新、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理事長李社潮、遼寧省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王之鋒、阿罕伯拉市議員沈時康、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蒙市市長劉達強、聖瑪琍諾市市長孫國泰等政要名流也觀看了演出,並在演出結束時上臺慰問演員並頒發了獎狀。

 

演出前,卞立新副總領事和蔡成華會長先後致詞,卞立新副總領事說:「今天適逢中國國慶63周年到來,又是中秋節,遼寧省歌舞團精彩來洛杉磯慰問演出,更增添節日氣氛,我祝今天演出圓滿成功」。蔡成華會長致詞時代表主辦單位-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和洛杉磯華人華僑對遼寧歌舞團藝術家們的到來表示烈熱歡迎,並預祝演出成功。今次「親情中華.遼寧情」大型歌舞演出是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暨中秋佳節,由美國華人聯合總會、遼寧省歸國華僑聯合會主辦、遼寧省歌舞團承辦,美國北京聯合會協辦。

 

今次演出是一場「群星閃耀、名家薈萃」文化盛宴,集歌舞、民族樂器演奏、東北小品、雜技於一體,演出高潮迭起。毛微、李東海的合唱「歡聚一堂」拉開演出序幕;沈立國的瑣吶獨奏「百鳥朝鳳」、「打棗」風趣獨特;女子雜技表演「滾燈」扣人心弦;李東海獨唱「中華情」與觀眾的現場互動,更贏得了全場陣陣熱烈掌聲。演出節目主持人毛微、張軍搭配默契,串場自然得體。

 

為了促成和成功舉辦「親情中華.遼寧情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大型歌舞演出, 蔡成華會長帶領美華總幹部親自督辦,李立秘書長具體操辦,歷經數月的艱巨工作,以及今晚諸多幕後英雄無私參與,終於贏得今次演出「閃亮登場、圓滿閉幕」。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