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载自新华网 ,如有不便请联系美华总网站: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论坛暨庆祝活动在洛杉矶举行

新华社洛杉矶1月19日电(记者谭晶晶)由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主办的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论坛暨庆祝活动19日晚在洛杉矶举行,近500名中美两国各界嘉宾出席。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致辞时回顾了两国建交40年来走过的历程。他表示,中美关系尽管经历风风雨雨,但仍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为世界和平稳定和繁荣做出重大贡献。

张平称赞中美各界民众过去40年来为增进两国关系发挥的重要作用,尤其是美国华人群体为推动两国交流、增进相互理解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呼吁两国各界共同努力,密切民众之间的联系,筑牢两国关系的根基。

美国前驻华大使博卡斯对中美两国关系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说,两国应增进相互理解,求同存异,在平等基础上加强互利合作。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表示,作为中美关系发展的受惠者、实践者和见证者,美国华人群体格外珍惜良好的中美关系,并将继续为增进两国民间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加深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