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总干部集体参加美国泉州联合总会第四届理监事就职

葉安利任會長

{美华总网站编讯}美国泉州联合总会于107日晚间在圣盖博市半岛海鲜酒家举行第四届理监事就职联欢晚会。席开30多桌。出席来宾有,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庄志哲,侨务领事汤长安组长,解世波领事,蒙市市长林达坚,副市长陈赞新,市议员梁侨汉,柔市市议员劳朱嘉仪,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及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各社团首长代表。福建泉州市政府副主任卢新建,永春县统战部部长王超万及泉州市外事侨务办科长洪伟东等也到场祝贺。



在泉州联合总会创会会长苏夏强
(圖中)與全體來賓的見證下,卸任會長林志铭(圖左)交棒給新任會長葉安利(圖右)。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副總領事莊志哲致詞表示,很高興出席美國泉州聯合總會第四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首先,我謹代表駐洛杉磯總領館向葉安麗會長及新一屆理監事會成員表示熱烈祝賀!

美國泉州聯合總會自2009年年成立以來,在蘇夏強創會會長以及林志明會長的領導下,積極開展會務聯絡鄉親感情,維護鄉親權益,支持僑界建設,熱心公益事業,為促進洛杉磯和中國尤其是泉州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做出自己的貢獻。藉此機會向聯合總會表示熱烈祝賀,希望新一屆理監事會在葉安利會長的帶領下,團結協作,辦好會務,在服務鄉親,融入主流,弘揚中華文化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績。

當前,中美關係面臨一些挑戰,但歷史證明,只有合作才能為世界經濟增長提供更大動力,為中美兩國的發展創造更大機遇。兩國共同利益遠大於分歧,合作才是兩國唯一正確的選擇。希望廣大僑胞繼續做中美兩國之間的橋樑,為推動兩國務實合作,促進經貿關係回歸正軌作出更積極的努力和貢獻。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