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总干部拜访赵美心国会议员

(美华总网站讯)为了促进华裔群体与民选官员沟通与交流,在美国华人公共事务促进会于泽伟会长联系和组织下,日前美华总部分干部再一次拜访了赵美心国会议员。拜会期间美华总干部向赵议员各自表达了对某些现行政策和社会现象担忧的话题,如:中美贸易战移民污名中国留学生“台湾旅行法”以及在南加社区不法份子针对华人住家抢劫等话题。

赵美心议员表示,她完全理解这些政策的改变会对在美华人造成的困难和不公,乐意和华人社区保持沟通和交流,并表示会在国会努力维护华人群体利益。

美华总参加这次拜会的干部有: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美国华人公共事务促进会会长于泽伟、美国华人联合总会执行会长熊文胜、美华人联合总会秘书长庞飞及美国华人公共事务促进会秘书长宋媛媛。

10/28/2018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